終於等到今天(3月23日)陪太太去醫院作了16週的產檢

期待了很久,

因為今天就會知道寶寶的性別了,

在超音波的檢查之下,

寶寶兩腿間無明顯的凸起物,

也就是說是女娃娃來著,

老婆樂歪了,因為她一直期待寶寶是女生,

而我呢,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男、女都不錯!!

 

產檢完後,老婆心血來潮,與我驅車前往"夢時代"血拚去

剛好碰上了婦嬰用品拍賣會,當下敗了幾件孕婦裝

5張小朋友瞬間消失,之後又轉往丁丁藥局買了一些營養品,

當下我才知道孕婦的營養品還真不便宜阿!

4張小朋友又離我而去。

今天花了將近萬把元,但我的心情仍是雀躍的

我的前世情人要與我碰面了耶!

希望寶寶好好成長,遺傳我的優良的基因(高、帥、瘦)

我想寶寶將來一定是個大美女!!!

 

      

 寶寶16週產檢紀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哥的文字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