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3月24日頂者炙熱的太陽,

與幾位志同道合的同學回到陸軍官校,

參加由鳳山慢跑協會主辦的官、步及預校的

『跑三校馬拉松』

這一次依舊是參加半馬賽,

這三所學校都是我的母校,所以對地形是非常清楚的,

而且是從小被操到大的地方,

短短21K應該沒太大問題吧?

 

 

其實不然...

剛開始在官校時還好,上了靶場上的吐血坡已經有點吃力了,

接下來步校東教練場還算好,跑到步校校區開始有點疲累感,

因為步校的馬路都沒啥遮蔽物,而且沒有甚麼風景可以觀賞

,腦裡浮現出來的都是分科時,身上帶了一堆裝備操課的情景

,跑過"臨陣當先"的雕像後,準備出步校,往預校跑去,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段路了!

預校是我軍事教育養成的第一個學府,

那裏充滿著我年少輕狂的回憶!

這是畢業16年第一次回到學校跑步,

感覺真好!

跑完預校開始折返,接下來是痛苦的開始...

第一關卡--先鋒路

第二關卡--東教練路-城鎮訓練場

跑完幾個坡後(應該說走完),體力已漸感不支,加上

天氣炎熱(應有30度以上),邊跑邊希望補給站趕快

出現,跑到官校南營區距終點只剩下1公里時,我用我最大

的意志力,通過中正堂轉到1線連,終於跑到終點。

 

本次成績:02:39:07

里程:21KM

均速:7.1/km 

(這次的成績比台南古都盃慢了快20分..)

 

  1020324美津濃跑三校

 

看我的鳥樣就知道我有多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哥的文字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