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樂樂

今天是媽咪37週的產檢,也就是說不用一個月,

妳就要出來與我們大家見面了,

看妳時而在媽咪的肚子裡翻滾,我想妳也正迫

不及待的想要出來,

看看這千奇古怪又充滿樂趣的世界吧!

 

因為在前幾次產檢時,

樂樂都有體重過輕的現象,

所以這幾週媽咪很認真的吃東西,包含滴雞精、酪梨

牛奶、牛肉及甘蔗汁等,

吃的媽咪都反胃了,結果樂樂體重沒有增加太多,反而

是媽咪體重平均一週增加1公斤,

妳媽咪曾自豪的小臉,現在也與爸比肥臉的比例差不多了,

前兩天洗樂樂的新衣服,光曬就要花上近半小時了,

可見大家對妳多好阿,買了好多衣服給妳,

將來妳可要有所回饋阿,

畢竟天底下除了父母以外,

沒有人是有義務要對妳好的!

 

孫醫師說妳的頭圍太小,

但是我絕對相信妳是個發育良好的BABY,

我和妳媽咪頭也不算大,

不過樂樂很厲害,在37週時體重就超過爸比

出生時的2100多公克,

妳可要繼續健康的生長喔!!

預計在九月初就會與妳見面了

我和媽咪會作好準備的,

妳就快快樂樂的來到這個世界吧!

就如同我為妳取的小名一樣「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哥的文字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